咸鱼队王牌队员。

「中太」不要吃我!01

前情提要:

1.看到这张图(文章最下方)突然想写的兽化paro,灰狼中也X白猫太宰。

2.大致背景还是和原著差不多吧,异能加上返祖兽化啦,港黑这边一堆狼崽子,除了首领是黑猫。(太宰没被森养过,也没在港黑待过。)

3.侦探社那边一堆猫崽子(敦敦是老虎,但老虎也是猫科),除了首领是条白色银狼。XD

4.不是每个人类都会返祖滴,就各别人,有异能不代表就会兽化。

5.其实就是卖萌的动物设定,新增中也是森先生的养子,所以他们住在一起,而且中也还上学。(太宰也上,应该说侦探社都上)

6.日常故事,看狼中怎么把猫宰娶回港黑。

7.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一章


“中也君。”森鸥外坐在棕色皮革沙发上看著眼前缩成一个球的白色奶团子,再次确定道,“你这带回来的不是今天的晚饭吧?”


“嗯。”有着少见赭色头发的少年单手拎着白猫的后颈,见对方居然还敢不满的瞪自己,眯了眯眼,身后灰黑色的尾巴不自觉摆动了一下,“太瘦了,等养肥了吃,先当储备粮吧。”


手中的白猫抖了一下,中原中也嗤笑一声,将他扔向森鸥外。后者赶忙用手去接,把晕头转向的白猫小心翼翼的放在了沙发上。

白色的小猫的确是生气了,把自己团成一个球,一副任杀任宰的样子。

森鸥外只觉得这只万分通人性的猫咪有些眼熟,他伸手戳了戳对方,“你真的是顺手从森林里随便捡的?”


中原中也站在厨房已经准备开始准备晚饭,今天轮到他做饭,为此他还专门拐到了隔壁超市一趟,期间把那只白猫给关在了书包里,“路边捡的。”


……又变成路边捡的了。

森鸥外这次很能肯定这只猫来历绝对没那么简单,很可能和他们是同类,只是不知道怎么得罪了自家小子,导致被装包带回来。

其实说得罪应该也不是,森鸥外很清楚中原中也是个什么脾气,惹到他头上已经都被直接踹上西天了,又哪里会那么麻烦,还给人带回来,看着也没什么外伤,顶多就是言语威胁和恐吓。


“说实话吧。”森鸥外只觉得有些好笑,难得能看得到中也这么孩子气的一面,“这孩子是不是你学校同学?再不把人放回去,他爸妈该报警了。”


“他没有爸妈。”中原中也道,他正举着菜刀切着一块巨大的牛肉,今晚打算做牛排的。他们一家子全是肉食动物,连爱丽丝作为异能都是,家里连片菜叶都见不到,“再说我们不是非法组织吗?”


“那也没必要在学校里惹事。”森鸥外对着同类还是蛮和气的,起身就去拿猫罐头,这不是他自己吃的,是喂院子里那些流浪猫,“吃顿饭就把人给送回去吧。”


“Boss,别喂他那个,他不吃。”中也听到声音探出了头,虽然名义上他该叫森鸥外爹,但他就是不习惯,“就饿死他。”


“饿死了你怎么做储备粮?”森鸥外应了两声,去翻中原中也买回来的一堆东西,意外发现俩蟹肉罐头,这东西他们家可没人吃,会买回来给谁吃不言而喻。

红色的眼睛有一瞬间的错愕,他可没见中也对谁有这么细心过。森鸥外敲了敲罐头,有些兴趣的朝厨房里说道,“这孩子真的是储备粮?不是你抓回来的童养媳?”


“什么啊……靠!太宰!你敢咬我耳朵!”厨房里突然一阵慌乱的鸡飞狗跳,“给我下来!炖了你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沙发上的白色毛团悄无声息的落在了地上,在森鸥外话音刚落的刹那就朝着那头赭发扑去!

不得不说猫实在是一种敏捷又灵巧的生物,接近时候甚至中原中也有没发现,直到白猫轻盈的落在他的头上,一口咬住了那只灰色的毛绒耳朵,他才猛的炸起,差点把对方甩进油烟四起的锅里。


最后还是森鸥外进来把猫从中也的头发上拽下来才平息了一场闹剧,抓下来时那猫特不服气,还想挠他,而中原中也也似乎真的生气了,那目光像是真的要把猫丢进炸牛排的锅里一样。


“你叫太宰是吧。”森鸥外头一次觉得老父亲时这么难当,他把猫仰躺的放在自己腿上,对方怎么都翻不过来,才终于老实了,“你是中也同学?好啦,变回来吧,我保证他不会吃掉你的。”


“您别管他!”中原中也举着锅铲冲出来,“我等会就炖了他!”


森鸥外挥了挥手,本来想叫出爱丽丝来缓解下气氛,却发现异能没法用了,他盯着手里的白团子略有所思,突然就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等等,这个名字……你是不是福泽阁下养的?”


天知道为什么一只猫可以有这么多表情,森鸥外总觉得这只猫好像翻了个白眼,一阵白光后,一个漂亮的少年坐在了他的腿上。


森鸥外:“……”


对方看起来也就十四五岁大,和自家的应该差不多,却瘦瘦小小的,穿着横滨中学的男生校服,锁骨的位置包着层层的绷带。黑发少年双手环胸,横坐在陌生男人的腿上也没有不自在,“不是养,是工作。”这么说着,他站了起来,非常自觉的走到了餐桌前开启了中原中也买的罐头,朝厨房里喊道,“饭做好了没啊,再不好我就回家了。”


森鸥外眨眨眼,视线在俩少年间打转,就怎么说,这小孩对自家小子还蛮不客气的。对方一离开,爱丽丝就重新出来,同样有着灰狼耳朵的少女摇了摇尾巴,期待的往厨房里看去。


“就你还想吃饭?你都把我的作业给烧了,害得我重做,你今晚不写两份别想走了!”

“是中也先打我的,我的手都断了!”

“那是你自己摔得!”

“如果你不打我的话,我会摔倒吗!”

“……”


好吧,看来是童养媳无误了,没想到中也居然很吃这一套。

森鸥外翘起腿,从桌上拿起平板就开始继续之前才看到一半的工作。港黑和侦探社的确是有些不对付,但也没丧心病狂到对个未成年喊打喊杀的,吃个饭,就打个电话让福泽阁下来接猫吧。


果不其然,等中也做好四人份的晚餐,他们才吃到一半,电话就响了。那头是银狼阁下冷淡又平静的声音,大意就是有人看到你家狼把我家猫拐走了,20分钟后我就到你家门口,快点把猫还给我。


太宰治一听到自己社长的声音就立刻开口,“不用啦社长,我到时候自己回去就好。”


“回去?!”中原中也尾巴都气炸了,“港黑也是你说走就走的地方?!我的作业呢?!”


福泽谕吉一听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八成是太宰又做了什么事情,把灰狼少年给惹毛了。

他早就听敦说过太宰一直和学校里的某只北美灰很不对付,两个人凑一块就不得安宁,可他们居然还是前后桌,于是每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不是他不相信太宰的能力,但不免还是有些担心。可乱步一直说没事他才没怎么多管,其实想想也是,北美灰和普通白猫之间的战斗力天差地别,要是对方真想弄死太宰早就弄死了,哪里会让太宰一直没事惹他生气,还耀武扬威的。


侦探社里未成年居多,因此干脆住一块,反正这群小孩们也一起上学的,都没爹妈也就互相照应吧。

太宰治却是里面最特殊的一个,平日里和小大人一样,什么东西都没能让他有什么感情波动,少见会对一个人这么有兴趣。

可能是喜欢人家吧,这么一想,福泽谕吉话锋一转,道:“既然如此你就做完作业再回来吧。”


太宰治:“?!”

他真没想到自家社长就这么轻松把自己卖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森鸥外笑眯眯的接话,随即挂掉了电话。


中原中也难得得到外力相助出了一口恶气,眼眉都带着胜利的笑。晚饭后,两只就到楼上书房里,太宰治空着手上楼,他根本没有书包,书全部装在中也的书包里。

森鸥外也拿着平板处理工作,爱丽丝坐在他身边看电视。


楼上,太宰治一脸无聊的坐在书桌前,长长的尾巴垂在地上,似乎都怎么看题目,刷刷刷几笔就把空白的地方填满了。

他侧头看了眼身边认真做作业的赭发少年,又用尾巴去勾对方那毛茸茸的灰色大尾巴,开始闹腾他。

“别玩。”中原中也无奈的看他一眼,“你怎么那么无聊。”

“是中也好笨,做的那么慢,这题还错了。”太宰治凑近了些,纤长的指尖指着一道数学题,“果然犬科动物的脑袋就是不好使。”

“哦。”中原中也还是比较谦虚的,立刻就把写的答案给擦掉了。太宰治几乎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跟没骨头似的软绵绵,让他心里头有些痒痒的,“那你跟我说怎么做。”

太宰治转着手中的笔,随手抽了张稿纸讲了起来。

两人身后的尾巴不知道何时早就勾到了一块,还绕了好几圈,爱丽丝上去送蛋糕的时候见到这场景,顿时捂住脸跑到楼下,她拉了拉森鸥外的衣服,小小声道,“我觉得中也是恋爱了。”

森先生喂了少女一口蛋糕,笑眯眯的回答道,“我也觉得。”


-TBC-

这张图实在太可爱了呜呜呜

脑洞来源


想要留言!

评论(19)
热度(97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亿吨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