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队王牌队员。

「森太ABO」首领除爱丽丝外的其他爱好

  • Alpha森XOmega宰

  • 设定原著向港黑时期,太宰刚刚完成分化不久

  • 如能接受请看——


太宰治并不在意自己的Omega性别,却不得不承认比起Alpha或者Bete,作为Omega实在是麻烦的多。

并不是性别上的示弱,只是发情期来临时,即使注射了抑制剂,也依旧伴随着体温身高或是发冷,浑身无力等一系列的不良反应。


就好比现在——

太宰治晕乎乎的坐在办公桌前,面前是今天内就必须解决的内部文件,两个小时之后他甚至还有一个外勤任务,晚上七点则得陪首领森鸥外出席一场必须会面的鸿门宴。


——并没有任何可以喘息的空间,干部真不是那么好当的。

还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港黑内把女人当男人用,把男人当畜牲用,把干部当神人用。平日里倒还好,可就偏偏发情期这几天难熬的狠。


少年趴在桌上,脑袋里昏沉沉的一片,他能感觉热度在四肢百骸里游走,太阳穴突突的疼。


——请假?

黑手党可不是什么正常公司,哪有朝九晚五的调休一说,一般没事是随便浪都行,一有事就是被奴役到死。


太宰治忽然觉得当干部这个买卖有些不划算了,不过或许往好处想,可以把自己累死?


……哇唔,这真是可怕的死法。


热意倒是让平时里过分白皙的脸蛋上浮现出漂亮的微红,少年勉强坐起身,轻轻的呼气,想让自己舒服一些。

他伸手扯开领口的领带,决定在任务前还是先睡一会,公务没处理还是其次,大不了找个借口混过去。对于任务,是两个人的事,他不容许出现任何一点差错。


但才刚闭眼没多久,桌面上手机的振动就把他唤醒。太宰治摸索一番,看到三四条邮件以及来电上硕大的森鸥外后,真的发自内心叹口气,接通道:“森先生。”

电话那头的男人轻笑一声,语气听不出情绪,彬彬有礼:“太宰君,来我办公室一趟。”

太宰治沉默了一瞬,短暂的休息让他的情况好了一些,说了声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他想森鸥外一定是找属下来敲了几次门,但自己睡着了没听见,发邮件也没回声,才选择打电话。


看看,这便是Omega的麻烦之处了,虽说也有手下畏惧他不敢用力敲门的关系,但这种警惕性放以往都能死一两百回了。


他摸了摸额头,倒了杯水喝几口,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显得更清醒点,便往首领的办公室走去。


*


太宰治是Omega这件事港口黑手党之中也没几个人知道,一是太宰治自己不说,二是秉持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几个高层们都默认了这种做法。


港黑的干部居然是个Omega,这个情报算得上是爆炸级。但要瞒住倒不是觉得太宰应付不了这种情况,那家伙的名声令人望而生畏,和那张脸是两个不同的极端。

这一性别的的确确会导致诸多没有必要的流言和一些目光的青睐,还不如没有来的方便。

而作为少有的几个知情者之一,森鸥外就想过电话中少年有些飘忽的口气和今日迟钝的反常是不是因为发情期快到的缘故。等见到人时,他就无比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尽管太宰治已经装成和平常没什么不同,甚至连外面替他开门的Alpha都尚未发觉。


“森先生。”得力又漂亮的孩子上前一步,语气一如既往的散漫,“找我有什么事呢?”


高挑却消瘦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森鸥外微微抬起头,嘴角微微上挑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森鸥外想太宰治可能不会猜到,是那永远保持着漫不经心的从容与淡漠的眼睛出卖了他。

17岁还是可以能被称为少年的年纪,而对比同性而言,太宰治漂亮的实在有些过分,这露出眼睛可谓功不可没。

鸢色的眼睛线条流畅漂亮,眼尾微微上挑,像是用画笔细细勾勒描绘过。但被被冷冷注视着时,只让人感觉到锋利与危险。

当然,这也得看太宰治的心情如何,他一向有很多副面孔,面对不同的人。

但在这种非常时期少年演技再到家,也抵不住生理本能,凌厉的眼睛此刻没有了以往的气势,反倒有些发懵,配合上那纤长的睫羽,显得有丝符合年龄的稚气和脆弱。


“没什么。”原本想要询问工作上的问题口中一转,吐出时已经变了样,太宰治不喜欢被人看出他的真实情绪,他也乐于在一些小事上迁就对方,“拿到了一副好茶,有兴趣尝尝吗?”


支配危险又漂亮的年轻生命,总是能让上位者,尤其是男性感到愉快的,森鸥外当然也不例外,这跟他喜欢幼||女一点冲突都没有。


太宰治少见的有片刻犹豫,原因无他,事实上在走过来的这段路中,他只觉得好不容易压下去的倦意又来了。现在他只想找张床,不……沙发,甚至是张能趴的桌子都行,再安稳的睡上一会。

一个小时后就是任务时间,那只蛞蝓已经发消息让他记得别溜,还有桌上的一堆公务,啊啊……活着就是这么无趣,但比起应付面前这只老狐狸,还是跟某没有大脑的软体生物相处来的愉快的多。


——但正因为是老狐狸,所以才要格外小心应对,况且,他总觉得对方已经看出些什么了。


发情期即使注射过抑制剂,他也不想在个很麻烦的Alpha的身边待太久,这个办公室内充满着森鸥外甜腻的信息素味道——是的,就是甜腻,像是一块可口的奶油蛋糕一样。这其实是好闻的味道,但鬼知道为什么一个Alpha的味道闻起来,会这么软乎香甜,就跟个Omega一样。


“我还以为森先生是想问我今晚宴会上的准备情况呢。”他有些头疼的想,语气却故意夸张的拉长,几步走到一旁的沙发边,立即瘫了下来,“原来只是喝茶吗……”


“唔,工作什么的无所谓啦,反正太宰君都会处理的毫无纰漏的吧。”宽容大量的首领完全不在意对方在自己面前散漫无比的失礼行为,甚至是自己站起来主动给已经缩在沙发上的小家伙提供周到服务,“还是吃点好吃的吧,蛋糕正好刚送来哦。”


男人的口吻一向都是这么不紧不慢,甚至带着笑意,亲和又有礼,但这完全不能让人放松下来。

太宰治缩在沙发上,感觉在跟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说着话,“那爱丽丝会生气的吧,不用了,我马上就要出去了。”


这个马上还有50分钟——


“是吗?我以为太宰君现在的情况来说,是去不了了呢。”


——果然。

某人在心里嘁了一声,瞥了眼坐到自己身边,居然真的已经开始泡茶的黑手党BOSS,只觉得和他斗智斗勇真是无比心累,不如今晚去完宴会结束就找个高楼吧。

实际上他在这个房间里的每一秒都很不好受,无孔不入的信息素就像是放大了数倍一样刺激着敏感的感官——并不讨厌,或许这才是最要命的。

太宰闭着眼,只觉得脑内阵阵轰鸣。那种从身体内燃烧般的热度又再一次涌上来,摧毁着冷静思考的大脑。

——等回去了必须要再注射一针。

太宰治几乎是昏沉沉的看着森鸥外在他的身边摆弄着新到的茶具,那些甜腻的信息素从四面八方涌来,这家伙根本没在他面前有任何收敛,简直肆无忌惮……报警的话可以说有人变相性骚扰吗?!

少年在心里无语的想,可偏偏对方摆出一副十分宠爱晚辈的家长模样,就连语气都拿捏的十分到位。平时无聊时他还有兴趣和对方玩玩,可现在他只想烦躁的把蛋糕拍在这人脸上。


“注射过抑制剂了。”既然被发现了太宰治也没想着瞒着,之前也仅是不想说而已。他眼睛一眯,忽然想到了个办法恶心回去,“哎呀~不过还是好·难·受呢,不然森先生给我放半天假,让我可以睡个觉?”


“可以啊。”


嗯?这么容易?

太宰治一愣,这老狐狸可一向没这么好说话,今天是哪里反常了?


森鸥外笑眯眯的看着他,单手托腮,“我和中也君说声,让他自己去就好了,今晚的宴会你也不用去了,计划书我已经看过了,没有问题。”


太宰治默不作声的看着他,似乎再想着这举动背后的含义,可一片混沌的脑子实在影响思考的速度,就在这几秒之间,他就感到肩上一轻,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双手直接按在了沙发上,“既然这么难受,何必舍近求远再走回去,直接在我这休息吧。”


——在你这休息?!那我还不如出去干活!

不是为了避嫌,太宰治没皮没脸习惯了,压根不在意这些东西。只是被这些甜腻腻的信息素包裹着,他只觉得头重脚轻的情况加剧,他可没有对着毒蛇露肚皮的习惯。


“不用了。”太宰治推着森鸥外的手臂抵抗,撑着半边身子,不让自己完全躺下去,“我突然又觉得情况好了起来。”


“可我不这么认为。”森鸥外居高临下,一手按着少年肩膀,一手放在他的腰侧。对方的腰很细,又被合身的西装扎出明显的腰线,是能让成年男子一手搂过来的程度。黑手党首领的视线轻轻扫过那动人的弧度,伸手搭上,微笑着不容置疑道,“你身上的温度很高,显然你和抑制剂适应的并不好。”


在这种情况下和一个Alpha争执主动权无疑是不明智的,身体的本能让太宰治有着片刻的僵硬,却不由自主的软了下去。


这该死又烦人的本能。


两人的身体贴的很近,森鸥外自然也注意到了,他拉开了一定的距离,将人揽进怀里,语气淡淡,“以后一旦再有这种情况就告诉我,还没到那么紧缺的关口啊,太宰君。”


说着,他从茶具旁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一管抑制剂,朝着修长脖颈中裸露的部分刺下去。


太宰治不耐痛,嘴唇抖了两下,紧紧抿住。


这幅罕见的示弱极大的愉悦了Alpha首领的心情,他拔出针管,整理一下对方额角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将人完全按进沙发。

太宰治刚被按下就想溜,直听到你想自己睡,还是我抱着你睡时的威胁时才消停下来。

照顾小家伙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森鸥外想——完全没有见到太宰转向一边完全黑掉的脸色,他可一点都不想被照顾。

尤其是被只老狐狸。


评论(8)
热度(122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亿吨云° | Powered by LOFTER